gift  

一年即將結束又來到了12月~

考完試休息了一個星期後我又回到了公司上班...

很高興今年又能夠再度與大家一起交換禮物囉~ ̄▽ ̄

本次禮物限定$200以上~~

無上限金額...

所以自認為夠大方的話準備昂貴一點的東西也不會有人反對的~~XDD

 

不過考量公司內女性同事居多...

(19位女生+5位男生...▔◇▔|||)

所以趁著週末跑到了台北車站附近找到了這份禮物~~

IMG_0759

IMG_0760

是一個小熊造型的"面紙盒"...

想說可愛的外型女生收到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對不起...我膚淺了...Orz)

 

不過總感覺牠肚子裡空空的...

所以又買了些巧克力塞滿了牠的胃...XDDD

想說收到禮物的人或許能再有一些小驚喜吧~~

IMG_0761

填裝完成後就將箱子封上...

而為了配合內容再度使用小熊圖案的包裝紙...XDDD

完成偽裝~~~!!!

IMG_0762

 

中午大家熱鬧的來到了預約的餐廳後活動就開始了...

主持人為小蘭LaLa~

感謝兩位的用心~為不使交換過程過於無趣於是訂下了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1.每人各抽出一張號碼牌,號碼從1~22號...

2.由1號開始先選擇禮物,依序為2號3號...

3.後面的號碼可以選擇自己選個禮物或搶奪前面號碼的禮物...

4.被搶走禮物的號碼得重新再挑選自己的禮物...

 

也就是說號碼前面的人雖然可以優先挑選禮物...

但還是可能被後面號碼的人搶走他的禮物...

 

就這樣一翻爭奪就此開始了...

我抽到的號碼是19號...

算是比較後面的號碼了~~

坐在旁邊的倫倫注意到後...

倫倫:小朱...你幫我搶欣儀準備的禮物好不好~然後我再跟你交換~~^^"

酷朱:啊!?妳知道她送的是甚麼嗎...

倫倫:不知道啊~可是我就是想要嘛~~XDD

酷朱:還真是執著啊... ̄▽ ̄||||

不過想說這樣也好~增加些遊戲的趣味吧~

於是在輪到我時硬是將美娟手上的禮物給奪走了~~

此刻美娟的表情除了XD外還是XD...

結果得意不到多久就被我後面20號的秀英搶走了禮物...XDDD

(不愧是公主送的禮物...還真是搶手呢...)

我也只好向倫倫攤攤手做出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囉~

 

結果最讓我錯愕的是王副總...

王副總:我要小朱送的禮物~~!!!

酷朱:不好吧...(囧...這一點都不適合你啊!!!!)

好在後來沒多久就被雅婷搶走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 ̄

(後來看亞婷似乎也挺喜歡的樣子~^皿^)

 

最後我抽到的這份禮物是施副總準備的...

外型看起來沒很大...

不過稍微有點重量就是了...

IMG_0768

打開來後發現竟然是把瑞士刀...O_O!!

IMG_0769

IMG_0770

質感也還蠻不錯的說~~

難怪施副總會說還好是我抽到的...XDD

畢竟這應該也比較適合男生吧~

 

結果這頓飯吃到了超過午休時間才回去~~

好在老闆娘跟公主都在...

老闆應該也不會說話才對了~~XDDD

(感謝老闆娘請大家吃了這一頓~)

今年的活動比去年熱鬧上了許多~

玩得實在是很開心~^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