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148997.jpg 

辛苦工作的日子過了一個月~ ̄▽ ̄/

自己的努力獲得了自己的成長...

能處理的事情 及大家交付給我的事情越來越多哩...

也意外的受到了監造廠 上層營造廠 及自己主管們的認同...

工人們也越來越有意願向我反映問題了...3ㄒ

由於在這裡每天都飽受著風吹日曬雨淋的洗禮...

外加工作時數很長 也沒有甚麼休息的時間...

大家常會擔心我會受不了而給予了我許多鼓勵...

就連工人們也都會問我:在這邊累不累啊!

而我總是對他們笑一笑說道:哪有你們累啊~^^"

瞬間心理溫暖了許多...

 

忽然覺得自己第一份工作還蠻幸運的...

兩位副理 雖然性格完全不同...

不過也都用著自己的方式教導著我...

主任雖然平常很少主動找我閒聊...

但遇到問題時 卻能以最清楚的方式為我解說...

帶我的大哥 總是怕我撐不住 而寧願自己辛苦一點...QQ

工班們也很強 使我不需要一直叮嚀著他們也能有很好的進度...

比較糗的是 有時反而是我一直在出包...囧!!!

 

在這裡...大家都很開朗...工作的氣氛也很好...

不禁讓我想起了在研究室的日子... ̄﹏ ̄

只要能有愉快的心情~再怎麼忙 壓力其實也不會太大~

 謝謝大家給予我的鼓勵及照顧...

在這裡我能夠將自己的基礎打好 以成日後發展所需的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