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_1.JPG  

回到公司兩個星期了~

也開始瞭解到自己的工作扮演著甚麼樣的腳色...

才忽然發現這些東西更接近於我所想要的...

雖然有時要跟著協理去業主那做些技術簡報或報價之類的工作...

但是卻能將之前研究所所學得的知識與過去一年中工地所見做一融合...

一個工程從無到有再到完工...

從最初的調查報告中去評估施工後將遭遇的問題...

又該如何去防止或解決...

設計出來的東西在實際施作上是否有困難或者根本無法施作...

這些都是我想知道的東西... 

時間好像又回到一年前剛開始工作一樣...

每天都有著新的東西等著我去學...

而我也必須像塊海綿一樣...

努力的讓自己吸的飽飽的...

 

另外協理也說了...

若一間公司無法有所創新是必會被淘汰...

而他們年紀也都大了要再創新是不可能的了...

希望藉由我們年輕的一代為公司開闢出更寬廣的路來...

(這樣說的我壓力好大...囧)

不過前提是我也得學全了再將之融合後才能發展出自己的東西吧...

看來還要好些日子呢...(汗)

 

最後有件很重要的事是...

 

 

 

 

 

我終於有週休二日哩...

真是讓人感動的痛哭流涕啊...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