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早台北難得出了個大太陽~

(凌晨5點時還下著傾盆大雨咧...)

想到半年前這種天氣待在工地真的還頗辛苦的...

也小小慶幸自己現在不需要再在工地搞得灰頭土臉的了... ̄▽ ̄||||||

 

進了辦公室沒多久工務部的陳經理忽然跑來找我哈拉了兩句...

經理:朱sir~你現在在公司忙嗎~都在做些甚麼呢~

酷朱:喔~回來公司都是幫忙協理處理案子跟報價啥的啊~

經理:幫忙協理唷...那你今天會不會很忙啊~(笑)

才剛隱隱覺得事有蹊翹時...小蘭先開口了...

小蘭:小陳經理~你不要誘拐我們家小朱好不好~雖然你已經不是第一個了~

隨後只見經理撥起了電話...

經理:協理大人~你們家小朱可以借我用一天嗎~

酷朱:...............囧!!

多娜多娜...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就這樣被賣掉了...ㄒ

 

坐著經理的車來到了基隆火車站...

這裡算是一個有特殊回憶的地方吧...

以前偶而會在這裡等待著第一班火車準備回到台北...

(每次都是在這個月台邊打瞌睡邊等車的...XDDD)

IMG_3388

 

IMG_3389

隔了這些年又再度回到了這裡...

現在由於要做鐵路地下化的工程...

第二月台這已經變成工(ㄈㄟˋ)地(ㄒㄩ)的一部份哩...

(工務所剛好就放在月台上...還頗方便的...XDDD)

IMG_0172  

看著對面孰悉又陌生的建築物...

也想起了許多事...

一些只能藏在心中卻無法寫出來的回憶...

原來這些回憶並未隨著時間的流逝及建築物的變遷而消弭...

 

不過基隆這的美味小吃真的很多~

可惜不是騎車來的~

不然下班前去繞個一圈...

我的肚子應該能滿載而歸吧~>Q<

 

另外本來以為5/1勞工節可以放假的...

(我是台勞啊~~~ㄒ3ㄒ)

結果工地的劉副理又希望我能再多幫他一天...

SO...看樣子要在工地加班度過哩...

嗚嗚嗚~~~把我期待的假日還來啊~~~~~\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