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5189_00_main  

星期三又再度回到了工地...

參加第二批員工旅遊的各位也回來了...

這兩天收到不少業主寄來的信件...

其中有許多案子的圖面都需要做修改...

我也細心的將內容整理好後留了字條在小蘭桌上...

(小蘭...回來後別忙到吐血啊...XDDD)

下午怕她爆走...傳了訊息問了問她狀況...

 

IMG_0195      

 

記得以前我有跟她提過我喜歡吃貢糖的事...

沒想到她還有記得~

(不過回公司的那兩天第一批回來的同事已經拿了一堆給我吃就是了...^^")

 

到了星期四下午接到了小蘭打來的電話...

小蘭:小朱~有空回來公司喔~先前團購的蛋糕送到了~你訂了兩條要給我520元唷!!!

酷朱:喔,是唷那我晚點回公司...

(咦!?兩條!!!我有訂這麼多嗎...囧!)

小蘭:然後你的那包貢糖啊...

酷朱:喔,我順便拿啊~謝啦~

小蘭:不是...你那包貢糖...

       被 我 吃 掉 了 ...

         被 我 吃 掉 了 ...

           被 我 吃 掉 了 ...

酷朱:......(靜)

 

酷朱:妳這是哪一國的搞笑方式啦~!!妳一整包都吃光囉~!!ㄒ皿ㄒ

小蘭:沒有啦...還留了三塊給你啦...我想說不要讓你吃太多啊...(小聲)

酷朱:妳是越吃越順口嗎... ̄|||||||

小蘭:很好吃啦~你回來吃就知道哩~就這樣~>"<


我說小蘭啊...妳一定可以成為食神的~~

因為我完全猜不透妳啊~~~XDDD

不過拖妳的福也害我在工地笑翻了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