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0

最近在內湖陽光街新開的店家-魚霸~~

之前就有注意到了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

結果今晚天冷本來預定要吃火鍋的說...

卻又因為我的臨時起義而拉著朋友去嚐新了~~XDDD

 

店面看起來並沒有很大...

再加上店門是用木頭做的...

從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的狀況...

(感覺超低調的啊~~)

進去後發現生意還不錯~

一樓人差不多都坐滿哩...

二人則似乎有包廂的樣子...

看來聚餐甚麼的也很適合來唷~

 

不過這次由於只有兩個人來品嘗...

所以能點的份量實在也有限...^^"

IMG_0781

▲ 綜合生魚片

一般初次光臨的店家我總是會點上一份來嚐嚐...

看看他們食材的新鮮度是否合格...

魚霸果然沒讓我失望~~

魚肉的口感跟溫度都拿捏得很好...

每一口都是好滋味啊~

(比起之前另一家過冰的生魚片要好得多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我愛吃的鮭魚啊~~~XDDD

IMG_0782

▲ 烤雞肉串

本來點了兩份的...

不過服務員說一份就有兩串哩...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份來嚐嚐...

後來發現就算再多一分我應該也吃得下~~= =+

因為真的太好吃哩~~!!

雞皮的部分烤的微焦...

一上桌我就被它的香氣所吸引了...

肉質也很嫩...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若能在配上啤酒就太棒哩~XDDD

IMG_0783  

▲ 超級霸蓋飯

鏘鏘~~主食上場~~!!

由於是初次光臨所以並不曉得他們的份量如何...

原本我還點了一份散壽司的說...

但在服務員的提醒下而取消了餐點...

後來發現這分量兩個人吃其實是很OK的~

(價格上來說也是...^^")

旁邊杯子中裝的是生蠔...

雖然本人並沒有特別愛吃這東西...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吧~~

味道並沒有很腥...

再加上有稍微調過味了...

所以其實還算不錯...

蓋飯中包含了鮭魚 鮪魚 干貝 牡丹蝦 鮭魚卵 花枝等食材...

算是相當的豐富啊~~!!

(喔耶~我的鮭魚啊~~>Q<)

最讓我小吃驚的是...

竟然連旁邊的配菜蘿蔔乾都很好吃啊!!≧▽≦

 

至於熱茶味增湯都是能免費再續的~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味增湯竟然加了曼波魚在裡面...

(一開始還想說不會是蒟蒻吧...XDD)

只能說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真的還蠻過癮的~~

下次應該會找4~6個人一起來吧~

雖然也會有種想一個人挑戰超級霸蓋飯的衝動...

不過認真考慮了價格後還是放棄了...XDDD

 

附帶一提~

裡面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店員也都很親切~

我要裝熱茶時有兩名店員看到了連忙跑來說

"不好意思~可以讓我來幫你裝嗎~>"<"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說...XDDD

用餐時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若能在這打卡則能享有一些優惠折扣~

買單時也會親切地與你閒聊餐點的狀況及滿意度~

真的有讓人感到顧客至上的感覺~^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