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154.JPG 

之前老爸老媽還頗推薦的餐廳~

今天放假~晚上終於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嚐新了~ ̄﹏ ̄

地點在內湖的堤頂大道附近

晚上的莉蓮看起來倒是有點像是間夜店...^^"

SAM_0150.JPG

餐點的部分還頗為豐富的...

除了各式的套餐外 也可像Fridays一樣單點 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週一至週四竟然有啤酒無限暢飲的活動啊~~~ @Q@!

(不想喝酒的 也可以換成特調的氣泡飲料唷~)

 

四人套餐有分為$1600$2000兩種

貪吃的我當然選擇了$2000的組合~XDDD

餐前的沙拉有和風沙拉凱薩沙拉兩種

SAM_0138.JPG

 

奶酪鮮蝦

一人一份搭配著生菜一起吃滋味真不錯~

某欣穎:為什麼我的生菜比較小片...

某老奸:我的好大片啊~(嚼嚼)

某狼毒:是妳的蝦子比較大隻啦~

某欣穎:(樂~~ ̄▽ ̄♪)

SAM_0140.JPG

 

酥炸綜合拼盤

燻雞翅&&炸馬鈴薯

某老奸:嗯?這是魚唷...? 吃不出來耶...

眾人:..............................

SAM_0141.JPG

SAM_0142.JPG

 

披薩部分有燻鮭魚披薩牛肉披薩可選擇

本來我是想吃燻鮭魚的啦...

可是吃了牛肉之後...

唔...真的好好吃啊~~(感動Q口Q)

眾人:你上班最辛苦~最後一片給你唄~(推)

某酷朱:(樂~~ ̄▽ ̄♪)

SAM_0143.JPG 

 

海老天婦羅

四隻蝦子外面包覆的食材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吃到的是芋頭的...O_O!

某酷朱:單獨吃蘿蔔泥的感覺真奇怪...

眾人:(又沒人叫你這樣吃...▔◇▔)

SAM_0144.JPG

 

奶油炒菠菜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菠菜啦...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做得還不錯...

連我也吃了好幾筷呢~~O_O"

SAM_0145.JPG

 

LILY雙拼

雞腿排&豬排&鯖魚&鮮魚 可以四選二

感謝某欣穎貼心的服務~將食材分成了四分~

某欣穎:骨頭這部分是你的...(遞給某老奸)

眾人:(樂~~ ̄▽ ̄♪)

SAM_0146.JPG

 

算是最後主菜的部分了吧

德國豬腳&啤酒燉牛肉可以選擇

豬腳的外皮真的好脆啊~~

搭配酸菜及黃芥末吃真的是絕配呢~ ̄﹏ ̄

SAM_0147.JPG

 

特選壽司

外頭的部分裹上魚卵 中間包裹著蝦子及海苔

(今天好像吃到了不少蝦子呢...O_O!)

某欣穎:我...已經吃不下了...給你們吃吧...

眾人:(樂~~ ̄▽ ̄♪)

SAM_0148.JPG

 

終於到了最後甜點的部分了

抹茶果凍+紅豆泥+奶油

算是為了今天的大餐做了一個總結~

(甚麼時候一顆心也能變成兩顆心呢~ˊˇˋ)

SAM_0149.JPG 

 

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還挺不錯的~~

服務生態度很好~

中途一道餐點用完就馬上送上新盤子來

飲料的部分也是空了就為我們補上

裝潢及氣氛也頗令人讚賞的~

食物的精緻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看來日後聚餐又多了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