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過年前意外的收到了即將要去上海工作的消息...

在跌破眼鏡的同時也趕緊約了幾位老友再度出來聚聚...

本日排休~我第一個抵達餐廳並不感意外~~

本以為其他人要上班...應該會比較晚到的...

(真想不通老奸幹啥要約星期五晚上啊...)

結果才剛坐下拿起服務生送上的菜單就看到阿卉也跟著進來哩...▔◇▔|||

SAM_0172.JPG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歐洲鄉村風味...溫馨既典雅...

感覺得出是個慢慢享受餐點及閒聊的好地方...

(前方兩個位置空空~果然有人遲到嚕...)

SAM_0173.JPG

店內還有二樓可供客人用餐...

(大叔...沒有刻意在拍你啦...不用擺出這麼帥的POSE啊.. ̄▽ ̄)

阿卉:蛤...在二樓用餐氣氛感覺好像比較好耶...

酷朱:是啊...早知道就不要叫妳先定位哩...3

SAM_0174.JPG

星期五的晚上店內坐滿了客人...

看的出來許多人都是共邀來此聚餐的...

 

等了許久遲到了兩人終於登場了~~

我的肚子早已嘰哩咕嚕的叫上好一陣子哩...ㄒ3ㄒ

阿卉:本來我只想單點的...等到我都想改叫套餐了啦~~~!!

 

沙拉的部分有四種:凱薩沙拉、季節水果沙拉、番茄鮪魚沙拉、燻里肌蔬菜沙拉

結果我只顧著吃...盤底朝天後才想起忘了照相...≧▽≦

(SO照片從缺...Orz)

 

SAM_0175.JPG

隨餐附上的法式香料麵包...

(麵包咬了一口還拿過來湊數...Orz)

香酥又好吃~我連喀了三片~ ̄▽ ̄||||

不過由於原物料上漲...已經不在提供"續麵包"的服務哩...囧!

 

湯品的部分

SAM_0177.JPG 

阿卉點的奶油南瓜湯...

(照片看起來好像咖哩醬唷...還有...妳的麵包可以拿開了啦!!!)

阿卉:點南瓜湯啦~~對男生好耶~~(笑)

酷朱:痾...沒關係...我想我應該還不需要...(汗)

SAM_0176.JPG

Me點的義式牛肉蔬菜湯...

啊~我果然還是喜歡番茄的味道啊~~ ̄▽ ̄

SAM_0178.JPG

鈞點的巧達玉米濃湯...

鈞:照好了嗎...我可以開動了嗎...ㄒ︿ㄒ 

酷朱:原來你也餓了啊... ̄▽ ̄||||

 

主餐終於上場囉~~^Q^

SAM_0179.JPG

阿卉點的西班牙雞肉焗飯...

本來對焗飯興趣並不大的說...

結果...竟然意外的好吃啊...Orz

(是我太久沒吃到便當以外的食物了嗎...ㄒ3ㄒ)

SAM_0180.JPG

Me的燻肉蛋汁義大利麵...

老奸:唔...味道不錯啊...蠻濃厚的~!!(嚼嚼嚼)

酷朱:你這偷吃的傢伙... ̄▽ ̄╬

(會點這個其實連自己都感到意外啊...不過是還不錯吃的說...XDDD)

SAM_0181.JPG

老奸點的香蒜牛排義大利麵...

可惡...太奸詐哩...有牛排又有義大利麵...

怎麼看好像都有種"比較賺"的感覺...ㄒ口ㄒ

酷朱:唔...辣辣的...還不錯吃嘛~~3

老奸:你還不是一樣...

SAM_0182.JPG

鈞點的青醬小里肌義大利麵...

(沒有偷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 ̄)

 

飯後甜點飲品的部分~

SAM_0194.JPG 

竟然有三個人都點巧克力蛋糕&季節果汁...

蛋糕稍微甜了點...把果汁的味道都蓋了過去...

果然...吃蛋糕配啥果汁啊~~!!! ̄皿 ̄~~~~~┴──┴

(我真蠢...Orz)

酷朱:芭樂明明就沒啥水分啊...為啥會有芭樂汁這種東西啊...3

眾人:......(無視)

SAM_0195.JPG 

阿卉的起司蛋糕...

好像還不錯...本來也想點的說... ̄﹃ ̄

不過最後還是輸給了巧克力啊~~Orz

 

總算將空空的肚子都填滿哩~~

再過兩天就要獨自一人前往上海了...

從鈞的臉上看得出些許的緊張... ̄▽ ̄|||||

不過本次約大家來聚餐主要也是為了幫鈞消除出國前的壓力啦~

阿卉:記得去那邊多認識幾個富二代再介紹給我唷~~!!

鈞:我盡量...

我&老奸:......(汗)

痾...當然...或許其中還是有人別有企圖的...Orz

不過我相信基本上還是都出自於對朋友的關心... ̄﹏ ̄|||| 

 

鈞四個月後才會回來一次...

看來之後小型聚餐暫時要面臨三缺一的畫面哩...ˊˇˋ

鈞:到上海找朱把拔時記得也來看我唷...QQ

酷朱:好...會順便再幫你帶點東西過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