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B2130D22E1C2E3710l.jpg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今天快六點就離開了工地...

興沖沖的騎回了家 洗了澡換了衣服 就搭著捷運去美麗華了...

人數比我想像中的要多...

本以為只是間小公司的結果竟然也擺了20幾桌...@@"

SAM_0164.JPG

剛到時完全不知道要坐哪...

好在副理隨後也帶著老婆跟兩個女兒到了...

看到我後拉著我往前走...

結果就坐在了最前面...

附近都是高層幹部...真是讓人緊張啊...囧!

SAM_0162.JPG

這是今天的主持人艾莉絲以及她的樂團...

一開始時先帶來了一首輕快的日文歌炒熱了氣氛...

(主持人穿著小短褲就站在我前面擺動著...害我不禁害羞了一下...XDDD)

SAM_0163.JPG

接著是咱們老闆上台發表感言...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勞 希望大家今晚能盡興...

 

話不多說 接著就開始上菜哩~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便當吃太久了的關係...

今天上的每一道菜都讓我感動萬分啊~~ㄒ︿ㄒ

 底下吃著美味的菜餚 台上也沒閒著...

陸續抽出了今日各個獎項得主...

結果副理跟主任都抽中了15000的現金...

主任還又多中了一台ASUS的筆電...▔◇▔!!!

(明天要叫他們請客啊!!!!)

而我因為就職還沒滿一年...

所以只有1500的參加獎~~XDDD

至於頭獎100000元似乎是被一位資深的員工抽走哩...

真是恭喜她了~~QQ

SAM_0168.JPG

副理一家

(相當照顧&挺我的主管...ˊˇˋ)

SAM_0169.JPG  

▲帶我的詹哥(左一)一家

(妻管嚴啊...請多保重~~XDDD)

 

至於主任...

我要拍照時他已經醉得差不多哩...Orz

(每次都在吹噓自己很能喝...XDDD)

 

而我在巡完一圈酒後也開始在恍神哩...

(大概喝了兩瓶啤酒及葡萄酒吧...Orz)

與大家SAY GOODBYE後搖搖晃晃地走出了美麗華坐上了捷運...

緩緩地走回了家...

果然...這種狀況下還是要多帶一個人在身邊比較好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