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R955511N0-26050.jpg

嘖嘖...許久沒回公司了...

這次回去竟然是開檢討會...3 ̄|||||

騎著摩托車穿著滿是泥濘的牛仔褲回到了公司...

會議室裡坐滿了一堆陌生的面孔...

正當我開始猶豫要坐哪時副理又及時從我背後出現了... ̄▽ ̄||||

跟上次尾牙一樣 拉著我坐到了一旁...

 

看著各部門的大老報告著各部門的狀況後老闆也進來了...

述說著各工地的缺失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大致上都是由於人為的疏失以及惰性所造成的...

使得公司在善後時需支付出大筆的開銷...

接著主任就被點名了...

雖說我們工地應該是最累的一塊工地...

也從沒看過一塊工地密密麻麻地設計了四百多支逆打鋼柱...

若是我們能夠確確實實毫無失誤的將工程完成...

他肯定會對我們讚許有加...

但我們卻下錯了五支...

(其實六支了...對不起...剛剛離開工地來開會前我又搞砸了一支...囧!!!)

被劈頭問道我們在下鋼柱時是否有再三確認過時...

我不禁汗顏了一下...

(轉頭看看一旁的副理竟然在玩著窗簾的繩子...)

的確...這到底是我進公司後第幾次的失誤了...

為了能夠讓自己完全獨當一面...

工程剩餘的部分是不容許再有失誤的了...

 

在一片檢討聲浪中會議邁入了尾聲...

老闆說這一年為了還些人情債 不得不接些棘手的案子...

所以大家這一年都辛苦了...

2011年也希望大家能夠更加的努力...

在工程的各部分也能夠更加地確實...

 

§幕後花絮§

其一:被公司的大姊帶到門口輸入指紋...

   原來進公司還要輸入指紋啊...囧!!!

   (而且還要兩隻手指頭...)

   難怪我之前都進不來...Orz

 

其二:嗚嗚嗚...終於領到年終獎金哩...ㄒ︿ㄒ

   雖然少的可憐~~不過卻頗開心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