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120221.jpg

沒想到一年的時光竟過得如此的快...

這一年又即將結束了...

不過今年尾牙的地點倒是跌破了我的眼鏡...QQ

前陣子老闆在林口新買了塊地作為新倉庫使用...

之後不知道是誰說了句"咦~新倉庫弄好都還沒去看過耶~~"

沒想到老闆一時興起...

今年尾牙就真的在倉庫吃辦桌哩...(爆)XDDD

_1120132.jpg

 

_1120142.jpg

今晚的主持人艾莉絲與她的"琴人"...

噗...很高興今年又見面哩...^^

炒熱場子的工作就交給你們囉~

_1120184.jpg

我家老大...王協理...

一位逗趣的中年男子...XDDD

紙箱裡裝滿了今晚要發的獎金...@Q@

_1120183.jpg

本來來公司未滿一年的新人今晚是無法參加摸彩的...

(像我去年就只有參加獎1500而已...ㄒ3ㄒ)

不過在咱們公司妹妹 倫倫的全力爭取之下...

臨時為了九位新人增加了額外的抽獎活動...

結果沒想到...倫倫還真的抽中哩...XDDDD

真是恭喜妳囉~^^

(還好有中...不然她一直吵著要我獎金要分她一半...QQ)

SAM_0116.JPG

獎項一一發落...沒想到今年我也中了個一萬二...

看來這下子iPhone 4S可有著落哩...XDD

 

吃到一半被我們協理拱上台去玩小遊戲...

_1120294.jpg

限定時間內看誰撲克牌疊的最高...

在最後時間要到之前...

我異想天開的想疊疊看第二層...

結果...悲劇了...

努力半天的成果就這麼歸零哩...(︾﹏︾)

艾莉絲:............你在幹甚麼啊~~~XDDD

酷朱:嗚嗚嗚...QQ

 

接下來是喝啤酒的比賽...

(又再度被拱上去...Orz)

_1120329.jpg  

參賽者必須從水桶內任意拿一罐啤酒出來喝掉...

直到最先喝完"台啤"者獲勝...

沒想到這次運氣超好~~~

我一拿就拿到了台啤...

當然...獎金也就歸我所有囉~^_^+

(不過後來捐給辦公室當下午茶基金哩~)

 

大家酒酣耳熱之際...

最後怎能少掉老闆與老闆娘的高歌一曲呢~

_1120400.jpg  

 

雖然今年跑得比較遠來林口吃尾牙...

不過卻玩得比去年還要HIGH~~

另外去年希望今年尾牙能夠有人陪伴...

今年真的達成囉!!!!!

酷朱:我應該會喝酒...所以開車的工作就交給你囉~

小廖:喔...

倫倫:我要上課~~順便載我過去啦~~>"<

小廖:喔...

所以...感謝廖哥的幫忙...

今年是三個人一起去的唷~~~XDDD

 

 

 

 

 

 

 

倫倫:對了...說要到新倉庫看看的人好像是王協理耶...

酷朱:哪尼!!.... ̄▽ ̄


(P.S.以上照片感謝咱們公主 欣儀的提供~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