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291_183456003550_2.jpg

 

12/23星期五中午小蘭辦了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順便找大家一起聚餐慶祝聖誕節...

由於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前一天晚上小蘭就先跟餐廳訂餐哩...

服務生:為了確保餐點的美味本店通常是點餐後才進行烹飪的...

小蘭:沒關係...食物美味是其次...重點要讓我們在一個半小時內結束都好... ̄3 ̄

服務生:好的...我們知道了... ̄口 ̄"

(後來事實證明...先點餐是對的...XDDD)

 

預定的餐廳很湊巧的是The Chips~

(餐廳介紹:http://www.thechips.com.tw/ )

雖然我跟朋友來過好幾次了...^^"

不過餐點跟服務都還不錯~

所以我也贊同在這辦聚餐~

 

可能是在聖誕前夕的關係餐廳內坐滿了不少客人...

再加上我們人也不少...

雖說事先就點好了餐點不過上餐速度似乎並沒有預期中的快...

好不容易大家享用完了餐點將各自的禮物拿了出來~

P1070202.jpg

一共15份禮物...一字排開擺滿了桌上...

P1070200.jpg

其中還有某人自己製作的"薑餅屋"...=口=!!

P1070175.jpg

P1070177.jpg  

嘖嘖...好用心啊...讓我感到些許慚愧...XDDD

 

在輪流抽籤後大家將各自的禮物遞給了對方~

而我抽中了玉芬的禮物~

是一隻貓咪的毛毯...XDDD

SAM_0096.JPG

平常捆起來是隻貓咪...^^"

SAM_0097.JPG

打開後是張毯子...

很適合給女性朋友使用...

(有些女生冬天還是喜歡穿短短的...蓋張小毯子在腿上會比較暖和些...)

雖然自己可能用不太上~不過還蠻可愛的~我喜歡~^^

(果然符合玉芬的風格的...XDDD)

 

至於我的禮物呢就被鳳姐抽走哩...

thumb.jpg 

是一隻羊毛氈做的猴子...不過必須自己動手做才行...(逃)

話說還好是被鳳姐抽到...不然可能會被其他人打...XDDD 

謎之聲:你是來送禮物的還是給人找麻煩的啊... ̄3 ̄

酷朱:對不起...下次會注意...OTZ

 

結束後大夥剛好在一點半回到了公司...

看著大家送的禮物形形色色...

其中竟然還有人送萬巒豬腳...

真是太特別哩~~(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