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nmao.gif

星期五早晨一醒來就忽然覺得怪怪的...

一直有種想吐的感覺...

到了公司後漸漸覺得手腳有些無力+痠痛...

身體也感到有些冷...

只好識相的把外套穿了起來...

玉芬看我樣子似乎不太對近還過來摸了摸我額頭...

「小朱...你在發燒耶...」

「還好吧...應該是你手太冰了啦...=口=!」

鳳姐聽到了之後很貼心的遞了包伏冒熱飲來要我喝下...

不過狀況似乎也沒有好轉...

中午也沒啥胃口只勉強吃了半碗肉羹麵...

服用了玉芬給我的感冒藥後倒頭就睡哩...

 

下午起來小蘭一直要我去看個醫生然後回家休息...

(雖然她可能是怕我傳染給她~~XDDD)

倫倫也很貼心的說要幫我掛號...

(謝謝啊...QQ)

不過任性的我還是想把今天的事情做完再說...

(水瓶座有這麼固執嗎...Orz)

結果倫倫竟跑去幫我買了瓶寶礦力水得回來...Orz

「把它喝光~!!」

「喔..謝謝啊...真不好意思...>"<」

 

終於在下班前也將今天的案子完成了...

回到家吃了點老媽煮的稀飯後就仆倒在床上哩...

星期六在家睡了一整天總算又活了過來...

話說總覺得回公司後身體狀況變得比較差...

是因為太少運動了嗎...

要加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