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95_file.jpg  

下午四點半才剛走出電腦教室手機就響了起來...

「ㄟㄟ~~朱仔~你快到了嗎~!?!?」

「我才剛下課而已耶...哪有這麼快啊...囧!」

「快點過來啊~我們在這邊等你唷~」


老朋友們...好久不見了...

畢業後大家分散在不同的地方服役...

(北部...南部...以及...外島...XDDD)

而最早退伍的我沒多久就又開始工作了...

這一忙又是一年多過去了...

難得有個好機會怎能不聚聚呢~

想當初研究所可是一起努力共同對抗教授奮鬥的好夥伴們啊~!!

 

其實這兩天剛好是技師考...

大邱跟老大今年依然神勇無比的報考了...

(對不起...小的不才今年沒報考...Orz)

傍晚考完後大家相約在附近的快炒店碰頭...

準備趁這難得機會盡情的暢談(飲)一番~XDDD

 

三不五時總喜歡虧虧我們的老大...

SAM_0092.JPG

 

依然幽默風趣的大邱...<----------是我超好吐槽的對象XDDD 

SAM_0094.JPG

 

還是一樣又潮又有型的高仔&嫂子小資

SAM_0095.JPG  

 

畢業後的兩年大家各自往不同的方向發展...

雖然各自的目標不盡相同... 

但是想成長的心卻是一樣的... 

大家交換著這些日子以來的工作經驗...

彼此互虧後又不忘互相勉勵...

我也很久沒這樣笑的這麼開懷哩...

這個晚上就在大家的笑談聲中悄悄度過了...

(不過隔壁桌的應該覺得我們超吵的吧~~XDD)

 

看到大邱一個人在北部奮鬥...

忽然有點慚愧了起來...

看來明年也要開始辛苦些...

好好準備技師考了~( ̄ c ̄)y▂ξ 

 

line.jpg

受欺負的小插曲...XDD

 

小資:你好久沒上FB了耶...

酷朱:喔...對啊...已經沒有用那個的習慣了...不過我最近還是都有上MSN啦...@@"

小資:啊!?為什麼還在用MSN啊...那是給高中生用的吧!!!

大邱&高仔:就是嘛!!不合群耶你!!!

酷朱:ㄒ︿ㄒ(淚奔~~~~~)

 

可惡...你們這群只上FB不上MSN的傢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