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le XS35 Nettop.jpg    

去年換了台新電腦後舊的那台就被老媽拿去用了...

(本來要汰換掉的...老媽嫌可惜就拿去哩...)

也因此老媽退休後的生活也開始越來越宅了...(誤)

印象中那台似乎是我上大學時所買的...

算一算至今也差不多過了8年之久了...(汗)

看著它速度越來越慢...風扇聲音越來越大...

光碟機也開始出問題了...

想想還是讓它退休了吧...( ̄ c ̄)y▂ξ

所以今天拖著狼毒陪我殺去了光華商場...

買了台浩鑫的準系統XS35回來~~

Shuttle XS35 Barebone System.jpg

 

10x0819iub235odd.jpg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準系統...

至於為啥這次會選用準系統呢??

主要也是考量了幾項原因...

1. 老媽需求不高...

    (平常用於上網 多媒體娛樂 使用Office文件...等,也根本不會用來玩遊戲...)

2. 有需要時拿去接液晶電視較方便...

3. 老媽桌面太亂...買台小一點的主機比較不占空間...Orz

4. 長久以來好奇心的驅使,所以找老媽當了小白鼠...(誤)

不過這台實在小的沒話說...

根本就跟以前我買的3.5吋硬碟外接盒一樣大哩吧...Σ( ̄□ ̄; )

SAM_0089.JPG  

不過小規小基本配備倒是都還OK的...

CPU:Intel®Atom D510雙核心處理器

內建顯卡:Intel®NM10高速晶片組

記憶體:2GB DDR2 800MHz (可自由更換)

硬碟:640GB 5400rpm (可自由更換)

其他:5組高速USB2.0,無線網卡,四合一讀卡機,40W輕巧型電壓器...等

光碟機的部分需另外選購就是哩...

(Silm_DVD-RW光碟機)

若是不安裝光碟機可另行再加裝一顆2.5吋硬碟唷~

另外這台採用無風扇設計...

幾乎沒有聲音說...超安靜的...@@"

老媽:嗯...不錯...這樣我可以睡得更舒服哩...

↑不知啥時開始跟我一樣養成不關電腦的習慣了(逃)

  

保固兩年...另外維修部門就在我家附近...應該還挺方便的~

看著老媽驚喜的表情與滿意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

 

意外小插曲:

作業系統安裝完成拿去老媽房間後才發現...

她的鍵盤竟然是PS2接頭的...

而XS35只有USB能用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