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ber.jpg  

沒有錶的生活過了兩個多月了還是挺不習慣的...囧!

終於!今天下班後跟著老奸坐捷運到萬芳醫院站那買錶...

(他親戚在那邊開了間寶島鐘錶)

先前戴的那支錶至今也八年了...

是卡西歐的電子錶...

(學生時代都是靠它叫我起床的~~XDDD)

這次想換錶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段對話...

朱爸:戴甚麼電子錶啊...跟小孩子一樣...我那支"簍雷"給你戴好了...

酷朱:不要啦...真是有夠老氣的...囧!

朱爸OS:啥...我這笨兒子還真是不識貨...囧!

所以這次忽然想換支機械錶來戴戴~XDDD

 

不過既然是機械錶...

當然就要簍空的才好看啊!!!

不然看起來跟一般錶有甚麼差別呢~!!!

結果到了店裡有符合我條件的錶竟然少之又少...

也沒看到我喜歡的樣式...o(︶︿︶)o

不過好在來之前有稍微做點功課~

當下跟老闆借了電腦上網查了一下...

找了支我印象中比較"尬意"的款式給他看... ̄▽ ̄

567290-2-1291188254.jpg

老闆看了之後跟我說...

現在很多機械錶的機芯都是大陸製的...

價格上雖然都很便宜...三四千塊就有了...

但是在品質上就真的很難有保證...

而我看的這牌子叫做Fiber(法柏)...

它的機芯是日本製的從品質來說算是不錯...

(不然再高級一點又要鏤空的機械錶可要好幾萬啊...Orz)

而這牌子的錶他本來就也有在賣...

所以要的話可以幫我調貨...

 

 

另外由於是熟人推薦的關係...

原價NT15500的錶最後以NT8700的價格成交了~ ̄▽ ̄

嗯...算了一下大概是5.6折...

(一般來說打到6折就差不多沒甚麼利潤哩...)

所以看來真的是親友價哩~~XDDD

 

以下為實物拍攝

SAM_0081.jpg  

看著它我應該可以樂上一陣子哩~~XDDD

 

看其它Fiber:http://www.fiberwatch.com.tw/

(不過官網中怎麼找都找不到我這支啊...難道是隱藏版的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