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開~1.JPG  

回到公司三個星期了...

忽然發現協理帶人的方式真的很特別...

他不喜歡一樣一樣慢慢地教你...

而是喜歡你直接前往戰場學習經驗...

所以回到公司的第一個星期我就被派去與業主做簡報了...Orz

協理:讓你學會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讓你跳下水!!!

酷朱:(嘎...是沒錯啊...可是前提是要我不先淹死吧...ㄒ3ㄒ)

這樣的作法當然是最直接了當的...

但有時候協理卻連個提示都沒給就要我設法去完成...

搞得我有點不知所措...

結果今天更是發生了件令人噴飯的糗事...

酷朱:協理...這案子我算了一下...大概要七千多萬...(心虛)

協理:怎麼可能!!!

酷朱:(恩?算太高了嗎...囧)

協理:怎麼可能這麼少!!!

酷朱:...........Orz

於是哭笑不得的我又回到了位置上繼續算著資料...

過沒多久老闆剛好從我身邊走過...

老闆:哦...這是哪個案子的啊...

酷朱:就XXX的OOOO聯合開發案啊...

老闆:這個案子還沒報價吧?

協理:是啊...這幾天要報了...

老闆:恩...這個案子不小唷...有幾億了吧...(興奮)

協理:恩...差不多...因為這塊地@#$%...

(兩人討論了起來...)

酷朱:...........囧rz

 

這下可真的糟糕了...

想想之前在工地的時候...

若是一個不小心弄錯了大概會害公司損失十幾到百萬...

結果現在回到了公司...

竟然一下就要損失千萬啊~~~~XDDD

換個角度想想...

其實協理的膽子真的也很大...

竟然敢放任著我這樣去瞎搞...

也不怕事情就這麼被搞砸了...

真的很讓我佩服...

不過既然他都有膽放我去做而沒在怕了~

那我又有甚麼好怕的呢~~XDD

協理:不要怕失敗!你還年輕還有本錢失敗!

酷朱:(不計代價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