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kai_Girl_Poster.jpg  

在第一集一開場的時候...

我就被女主角犀利的演講詞震撼住了...

(雖然我不是1987年出生的...不過應該也算是同一個世代吧...QQ)

 

在企業買賣訴訟上賺到鉅額報酬

乘著私人飛機奔波於全世界

找到萬中選一最棒的好男人作為一生伴侶

住所是能夠鳥瞰紐約的高級閣樓

以此為目標...

從小就努力奮鬥的女主角鯰川若葉卻在遇上男主角山田草太後卻逐漸開始動搖了...

 

劇中新桓結依依然正的沒話說~

不過在拍這部戲的時候不巧額頭正中央剛好長了顆痘痘...

這麼一來每當鏡頭一拉近時我看到就會忍不住想笑...XDDD

(嘎...我好壞啊...ˊˇˋ)

001.jpg  

女主角可能因為生長環境較為嚴苛的關係吧~

性格上可說是ㄍㄧㄥ到了極點...XDD

在感情表達上更是喜歡說出些違心之論的話...

這一點讓我很氣說...3

 

男主角的選定我覺得找來錦戶亮演出真的太合適不過哩~XDD

完全是個好好男人的類型啊~!!!

06.png  

 

兩位小朋友在戲裡更是形成了明顯的對比...

不但在感情上表現的比大人們更加的成熟...

於表達自己的心意上也更的加坦白~

(也比男女主角還要閃啊~~XDDD)

002.jpg

 

而小時候的若葉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整個奮發向上的讓我好慚愧啊~~~XDD

(超有元氣+有氣魄的小女孩...)

06.jpg  

最讓我感到佩服的是...

戲中所找來的三個小朋友演技都相當棒呢~ @@"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早熟嗎...佩服佩服...=口=)

 

男配角兼一點點反派腳色的新堂響一(平山浩行飾)最終成為可憐的砲灰了...QQ

(不過換做是我應該也會這樣...>"<)

05.jpg  

 

至於女配角呢~~~

 

 

 

 

 噹噹~~~是我從Q10開始就很注意的蓮佛美沙子~~~XDDD

03.jpg  

話說劇中的微子真的是個好女孩啊...

整個善解人意又貼心...

我想應該很多男性觀眾會喜歡這個腳色吧~~ˊˇˋ

 

但是每當男女主角好不容易能夠正視自己的心意時卻又都會發生意外的插曲...

(吼~~~你們好煩啊~~~ ̄皿 ̄┴──┴)

本以為最後結局會不會搞得跟花水木一樣...

(而且兩部戲中多位演員都重複使用了啊!!!囧)

卻在最後一集整個緊急剎車加強制迴轉...

將兩人的戀情硬是拖了回來...

演變成又是一齣以"有情人終成眷屬"收尾的喜劇...

(不過微子好可憐啊...ㄒ3ㄒ)

010.png  

雖然看到這樣的結尾是也不錯啦...

不過很奇怪的是...

當初健三在婚禮上將吉田禮拐走的時候我超支持男主角的~~XDDD

(請參照山下智久及長澤雅美的「求婚大作戰」...= =+)

可是到了這...

或許是主角性格較為軟弱且又相當被動的關係吧...

(我討厭這樣的個性或許跟自己也有些關係ˊˇˋ)

在最後眾人歡呼聲下我的欣喜之情實在相當有限...

而說實在的換做是我的話應該還是會選擇微子吧~~(逃)

(蓮佛美沙子大好啊~~XDDD)

04.jpg

 

就整體而言我覺得除了能看到帥哥美女外...

劇情上也頗為豐富...

除了逗趣搞笑很適合放鬆心情來看之外...

也能看到許多的真情流露...

所以我覺得算蠻不錯的一部作品~

也很推薦給大家看~^^

 

那麼現在請你閉上眼睛...

第一個出現在你腦海中的人會是誰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