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992bb05534d1b326d6b62f9e319b1.jpg  

在繁忙的工作中若能適時的加入些許的調和...

鬱悶的心情也能瞬間消失殆盡...

凡事總有意外...

意外來的時候也總是跌破了大家的眼鏡...

這天在得知水哥要灌漿後眾人心裡大概就有底了...( ̄ c ̄)y▂ξ

OS:唉~沒搞到個凌晨兩三點應該走不了了吧...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心裡還是有著些許的無奈...

副理臨走前還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了聲:辛苦你了...

看著另一個工班準備下班時我不禁想調侃一下自己心中的無奈...

 

酷朱:強哥...你覺得水哥他們今天會要搞到幾點啊~

阿強:我看唷大概十二點了吧...

酷朱:真的嗎~可是他們昨天就都搞到兩點了耶...OTZ

阿強:啊~!?昨天這樣也到兩點~!?

酷朱:是啊... ̄3 ̄|||||

小范:你吼~自己就多保重了啦~我們明天早上來你剛好下班啦~

酷朱:是吼~那是不是應該順便幫我帶份早餐來啊~!

小范:OKOK~那有甚麼問題~飯糰好不好~!

酷朱:不行不行~我這麼能吃這樣怎麼夠~還要再加個蛋餅~跟杯豆漿~!

小范:這樣夠嗎~!要不要在幫你加個培根~!

酷朱:當然要啊~! ̄皿 ̄

或許小范平常講話就有點小瘋癲吧~

而我也總是喜歡陪著他說些瘋話逗逗他... ̄▽ ̄

卻沒想到飯真的能多吃...話可不能亂說啊...(言重了!!)

 

當晚拖著滿身的疲憊回到了家...

隔天理所當然的多睡了一下才又去工地上班...

進了事務所後赫然發現桌上放了一包東西...

OS:誰的早餐沒吃還放在我桌上啊...

心裡納悶著的同時看了看內容物...

一個飯糰...一杯豆漿...還有一個紙盒...

..............

..............

..............

真的假的啊~~~我只是說說而已耶~!!!  ㄒ皿ㄒ

雖然此刻心中對小范感到了些許的愧疚...

但同時卻也暖和了起來...

謝謝你...>////<

 

 

只不過...

我一直以為培根是加在蛋餅裡的才對啊...

為什麼老闆會加在飯糰裡啊...≧▽≦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