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357de7e2e821ee64a478e4bf25816a.jpg  

哈~已經不記得是從何年何月開始的了~

總是一直說著要找個機會來這溜溜真正的冰...

這天像是為了履行承諾般的執著了起來...

一時興起就拉了某位友人前去了...

到了櫃檯 服務人員似乎一眼就瞧出我是第一次來似的...

提醒我要先到一旁量好鞋子合適的尺寸後再來租用冰鞋... ̄﹏ ̄||||

順便PO上個收費標準給大家參考一下~^^

收費項目

收費標準

備註

滑冰券

190元/2小時

如遇冰面整理,則使用時間順延。

補票(逾時票)

45元/30分鐘

單次進場超過2小時之收費。

參觀券

30元/4小時

參觀券僅供參觀及陪同,不得入場滑冰。

冰鞋租用

80元/每次

 

護具租用
(安全帽、護膝、護腕、護肘)

各20元/每次

全套租用為50元。

合計費用為190元+150元(加手套20元)=340元

拿了購票卡進場後在裡面的櫃台換了租用的裝備...

場地似乎沒我之前想像的大...心理有點小遺憾說...QQ

f_689798_1.jpg  

一陣手忙腳亂地換穿完防具後...

(防具的魔鬼沾一直黏在我毛線手套上搞了好久...ㄒ口ㄒ)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第一次踏上了溜冰場...

雖然以前國中社團有溜過直排輪...

不過畢竟年代久遠哩...

一開始踏入場內都還會有點站不穩...QQ

本想說先在練習區回憶一下之前的感覺...

結果又發現大家幾乎都擠在一小塊地方真的很不自在~

於是把心一橫...帶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直接殺出了練習區... ̄皿 ̄╬

好在溜著溜著 身體逐漸回想起了以前感覺 也就越溜越順了... ̄﹏ ̄

(不過忽然摔個四腳朝天的情景還是層出不窮啊~~XDDD)

本還以為在這邊穿短袖會有點冷...

結果溜了一個小時下來我已經滿身汗了...OTZ

但是很神奇的是...

只要停下來坐在旁邊休息個三分鐘左右...

 

 

汗竟然馬上就乾啦~~~!!! XDDDD

(謎之聲:喂喂...你這樣會著涼的吧...3)

 

這天在盡情的運動之後...

心情忽然也舒暢了許多~

又找到了一種屬於夏天的運動了~

(說到夏天適合的運動...我也好久沒游泳哩...OTZ)

下次應該還會再找朋友一起去吧~

一起挑戰自己的極速~

 

附帶一提~

本館設有地下停車場 機車停放一律免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