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1.jpg  

類型:劇情

片長:2時51分

導演:拉庫馬·希拉尼

演員:阿米爾罕、卡莉納卡布爾、夏曼裘許、曼德海芬

 

想法天馬行空而熱情的藍丘,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以及處處打壓他們的教授「病毒」,改變了每個人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當一切紛爭終於落幕,藍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

多年後,其好友法罕拉加展開一場旅程,尋找消失多年的藍丘,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而藍丘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揭曉...。

line.jpg

 第一次看到片名時單純的以為只是部搞笑片...

沒想到其內容意義深遠卻是我始料未及啊~~

(對不起...我太膚淺了...Orz)

主角是一個思想奇特卻又獨有見解的傢伙...

他敢於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且不畏於挑戰權威...

也因為這樣成為了學長 教授 校長眼中的問題人物...

但他對於生活樂觀的態度卻讓我佩服不已...

也使他兩位好友重新找到了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或許...有時候我們就欠缺了那麼一點勇氣就能改變命運...

但我們卻又因為過多的顧慮而遲遲無法踏出那一腳...

帶著對明天的恐懼...怎麼活過今天...

心是很脆弱的...我們得學會如何安撫他...

 

其中最令我感動得當然是這"三個傻瓜"的友情...

劇中的幾個橋段都讓我不爭氣的落下淚來...

(但是下一秒可能就又笑出來了...Orz)

是個充滿了歡笑與感動...卻又值得去深思的一部作品...

衷心推薦給大家~^^

 

 

附帶一提~

本片中的配樂也非常棒唷~

附上一首我覺得不錯聽的配樂~

    

Saari Umr Hum
(我這一生)
Mar Mar ke jee liye
(都為別人生活)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為自己而活)

Saari Umr Hum
(我這一生)
Mar Mar ke jee liye
(都為別人生活)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為自己而活)

Saari Umr Hum
(我這一生)
Mar Mar ke jee liye
(都為別人生活)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為自己而活)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Give me some Sunshine
(給我陽光)
give me some rain
(給我雨水)
Give me another chance
(再給我個機會)
wana grow up once again
(我要再次成長)

Give me some Sunshine
(給我陽光)
give me some rain
(給我雨水)
Give me another chance
(再給我個機會)
wana grow up once again
(我要再次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